西文炔

查看个人介绍

[afd/微博ID西文炔]
我写我想写的,你看你想看的。

【雷安】逆否命题

现代paro预警。

学生雷×教师安。

数学老师写下一句话“我爱你”,要求改成逆否命题,我们都说“你不爱我”。

“不是的。”老师说,他先把它变成这种形式,“如果有一个人是我,那么这个人爱你。”老师接着开始改逆否命题了,最后一刻,他停笔的瞬间,教室很安静。

“如果一个人不爱你,那么,这个人,不是我。”




“安迷修,虽然那一课我学的不够好,但是我现在知道了,‘我爱你’的逆否命题是‘你不爱我。”




-Fin-

评论(45)
热度(1584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西文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