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文炔

查看个人介绍

[afd/微博ID西文炔]
我写我想写的,你看你想看的。

【瑞嘉】恋爱型失忆

格瑞12.14生日快乐。

比蛋糕还要甜的1.8w字贺文。

现代paro预警。

兽医瑞×高中生嘉。


我患了失忆症,而你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但我却总是忘记这一点,并且认为我们是恋人。


  


  风轻轻吹过窗前的风铃,清脆的叮当声惊醒了还在床上沉睡的人,睫毛轻微颤抖,好似振翅欲飞的蝴蝶。实际上,他睡了也快有三个月了,这一觉睡的真是有够久。

  

  似是觉察到了床上的人有所动静,伏在床边小憩的格瑞还恍惚着,撑着脑袋目光投向在试图从床上坐起身的小家伙。

  

  他已经睁开了眼睛。

  

  好看的金眸有三个多月都没有与这世界见面了,鎏金色在午后正好的阳光下反射出倒映在眼瞳里的格瑞,脸上写了不知道什么情绪的格瑞,是惊讶,也是欢喜,欢喜倒是没怎么看出来,应该是错觉。

  

  “嘉德罗斯,你醒……”

  

  “你是哪个渣渣?”

  

  格瑞微微松了口气,刚刚浮现的表情又迅速消匿,恢复之前的面无表情,开口打算客套一句,但嘉德罗斯打断了他的话,比他更快开口,带着一如既往的不屑。

  

  格瑞感觉自己脑子里的一根弦“啪”的一下断掉了。

  

  

没有实际的车!大概r15吧。

但是有敏♂感词汇,所以还是走链接。


走微博链接:https://m.weibo.cn/5693362704/4184654393150605

第一张图起。



-Fin-



这又又是一篇同梗联文,另一篇的cp向仍然是瑞嘉

同梗瑞嘉联文:https://abyss126.lofter.com/post/1dd3641b_11d54f20

写手: @向去玉 

食用愉快!!!

评论(28)
热度(882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西文炔 | Powered by LOFTER